本地五能源设施近三年来开放给逾2000名学生参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到保卫森严的电力系统控制中心,学生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不断对向导提问。(林泽锐摄)
来到保卫森严的电力系统控制中心,学生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不断对向导提问。(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为加强学生对本地电力供应的了解,并提高他们对能源行业的兴趣,新加坡能源市场管理局星期四(8月1日)开放电力系统控制中心给20名理工生参观。


这些来自义安理工学院和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学生踏上“助力能源人生学习之旅”(Powering Lives Trails ),到保安森严的电力系统控制中心参观,了解内部运作。


义安理工学院电机工程系二年级学生杜伟理(20岁)说:“我的专业是能源工程,因此当老师告诉我有这样难得的参观机会时,就感到特别兴奋,毫不犹豫地参加。亲眼看到中心职员如何监测电流供应等真实情形,比在课堂里学习书本理论有趣多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