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圆母遗愿 明珠姐妹暌违十年再合体

明珠姐妹合体演唱,落力演出。(潘丰源摄)
明珠姐妹合体演唱,落力演出。(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时隔10年,歌台“国宝”明珠姐妹再度合体,演绎三首经典歌曲,大明珠台上“掌掴”小明珠,两人声泪俱下,感动现场千名观众,丽星网络直播台串流到《新明日报》面簿及另外两个平台的最高峰时段,有高达8200人同时收看。

4岁由母亲带出道,本地家喻户晓的歌台组合明珠姐妹,自从“大明珠”朱玲玲在10年前封麦之后,观众再难有机会欣赏这对经典组合的演出。

leo_0738_Medium.jpg
千名歌台粉丝昨晚到淡滨尼捧场。(潘丰源摄)

大明珠“掌掴”小明珠

为了完成过世母亲的心愿,明珠姐妹组合今年农历七月再次登台,而且将一连为丽星娱乐制作演出30场,也报答台主陈志伟为亡母承办告别式之恩。

昨晚(8月1日)是七月初一,两人的第一场歌台在淡滨尼45街第490B座附近举行,由狮城八海宫中元会主办。

ge_tai_shou_fang_zhe_ti_gong_jianye_Medium.jpg
明珠姐妹与台主陈志伟(中)、袁瑾(右一)和王雷(左二)。(潘丰源摄)

一身黑色套装加黑色帽子打扮的明珠姐妹抵达现场后马上引来粉丝的追捧,两人于晚上9时30分登场,演绎《幸福要自己去闯》、《微妙的含羞草》和《两口子对唱》等三首经典歌曲,让人动容。

除了现场千名观众热情支持,而丽星网络直播台串流到《新明日报》面簿及另外两个平台的最高峰时段,有高达8200人同时收看,创下本报面簿直播的记录。

两人受访时“眼湿湿”的称,不仅欣慰而且为之动容。

“原来大家都没忘记明珠姐妹这对组合。”

leo_0913_Medium.jpg
近200人排队抢购专辑。(潘丰源摄)

“大明珠”朱玲玲表示,封麦之后生活完全转变,就连卡拉OK都不唱了。

“但今年七月复出绝对是例外,30场结束后就一定不会再唱了。”

单飞的朱莉莉则说,自己不唱歌喉咙会痒,因此很难离开观众和歌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