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尽"奇招"两佣过非人生活 夫妻判监上诉 控方吁加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综合两案件的刑罚,郑伟杰一共坐牢67个月,谢韵玲则监49个月。(档案照)
综合两案件的刑罚,郑伟杰一共坐牢67个月,谢韵玲则监49个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恐怖”夫妻雇主用尽“奇招”虐佣,导致两名女佣过着非人般的生活。经两轮审讯后,丈夫被判监67个月,妻子则须坐牢49个月加罚款,但控方认为刑罚过轻,料在今午(8月2日)向高庭提出上诉,吁加重刑罚。


这对恶名昭彰的虐佣夫妻为郑伟杰(41岁)和谢韵玲(43岁)。《联合晚报》过去报道,两人分别面对23项控状和19项控状,指他们于2011年2月至2012年12月间在义顺6道的住家,虐待印尼女佣菲蒂雅(33岁)和缅甸女佣苗苗丹(26岁)。


案发时,丈夫是资讯科技经理,妻子则是销售经理。案件曝光后,两人的恶行一一被揭发,包括惩罚女佣做伏地挺身和向神像膜拜100次,引起舆论与谴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