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站“摆棺材” 路人批不吉利

立体的棺材用真实木板制成,摸起来十分逼真。(饶进礼摄)
立体的棺材用真实木板制成,摸起来十分逼真。(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环球影城为即将举办的“万圣节惊魂夜”展开宣传,在巴士站设立体惊悚棺材,路人直言“不吉利”。

夜深的里峇峇利路上,路人在靠近克拉码头的路旁发现有一个两米高的棺材,棺材上有血迹、刀子刻痕、还有一枝红玫瑰,棺材上还立着一只乌鸦,地上则点着蜡烛,胆子小的路人可能会被吓着。

有读者发现此棺材后向《联合晚报》投诉,指农历七月在路旁摆个棺材实在不妥当。

记者到克拉码头旁的巴士站一看,发现这原来是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惊魂夜9”广告,广告的一面是精致的立体棺材,另一面则是万圣节海报,上面写着万圣节惊魂夜将会在今年9月27日至10月31日登场。

昨晚(8月3日)深夜下班后到该巴士站等巴士的董联意(50岁,饮食业)看到这个广告后被吓一跳。

他说:“在大马路放棺材是很不吉利的,更何况现在是农历七月,这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不过,大多数受访民众都称赞这棺材广告很有创意,不至于让人感到不安。

张翔杰(26岁,IT业)昨晚和两位女性朋友经过看到此广告后,还特地上前细看和抚摸棺材。

他说:“看起来很逼真,我不会联想到农历七月,而是会想到万圣节,因为这是西方的棺材,跟华人的棺材不一样。”

来自马来西亚的旅客李晋玮(27岁,设计师)说:“这棺材是有点恐怖,但会吸引我想去体验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活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