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洋房装修 一米长石灰块从天降砸邻院

陈伟铭指出,掉落的石灰块约一米长,砖瓦碎落一地。(曾宪隆摄)
陈伟铭指出,掉落的石灰块约一米长,砖瓦碎落一地。(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樟宜私宅区居民申诉,邻居洋房进行装修,一米长石灰块竟从天而降,砸入他家宅院,砸破屋顶、盆栽、百叶窗,惊恐报警。

这起惊险事故发生在周五(8月2日)早上9时30分,地点是樟宜一带的惹兰申荫(Jalan Senyum)私宅区。

chl_2633_Medium.jpg
装修期间殃及邻居家的屋主表示, 将向承包商了解情况。(曾宪隆摄)

陈伟铭(34岁,平面设计师)受访时说,他当时正在准备上班,听到屋外传出巨响,他听女佣说有东西掉下来,出去查看,发现院子内四处都是砖瓦碎片,地上出现一块约一米长的石灰。

“我看到时吓了一跳。隔壁邻居正在进行翻新装修,石灰相信是从邻居家三楼掉下来的。”

陈伟铭指出,他的屋顶瓦片也被砸裂,百叶窗和墙边的盆栽也遭殃,残骸散落一地。

“石灰砸到的地点是我们家人平时会来回走动的走道,这实在很危险,我因此立即报警。我们的女佣每天早上都会在那里打理盆栽,还好她当时正在厨房,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他还提到,庆幸年长的父母这几日出国旅行不在家,不然也会担心父母在院内走动时被砸到。

附近邻居柳先生(77岁)指出,这栋洋房约一个星期前开始装修,他曾看到两三名工人在三楼敲墙。

“但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是从里面往外敲,外面也没有网围住,相信是因为这样,石灰块才会坠入隔壁洋房院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