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狮城老板“翻脸” 四度来新索不回钱

孔德帅收到陈老板的简讯,对方拒绝还钱,还叫他去提告。
孔德帅收到陈老板的简讯,对方拒绝还钱,还叫他去提告。

字体大小:

男子称投资10万元给狮城老板,对方答应每月有高达30%红利,岂料事后却一直推托,四次从中国飞来狮城追债,报警追究。

来自云南的孔德帅(28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2010年9月来新打工,2012年通过朋友认识一名做货架生意的陈老板,对方提议让他投资公司,并每月分他红利。

“他说想把生意发展到吉隆坡,让我投资他的公司,我的薪水不多,因此就想多赚点。”

他表示,第一次于2013年左右投资了8000元,对方每个月归还400元本金,另外再给120元红利。

“我前后分20期拿回钱,对他信任不已,继续在2016年11月、2017年2月及5月分别投了共10万元。”

直到2017年9月,孔德帅决定回国,陈老板答应他每月把钱寄回他的家乡,但3个月后就没再寄钱。为追回血汗钱,孔德帅飞来新加坡四次,但陈老板拒见。

“起初,我们通过电话联络,他承诺会还钱,今年过年后却翻脸,说我放高利贷。我去年曾来找他,今年一月和五月也飞来新加坡,上公司找人,一直等不到。最后,联络上他时,他就叫我去报警、去法庭告他。”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并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