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破产协会在新加坡设立亚洲总部

国际破产协会的亚洲总部设在我国麦士威国际争议解决豪院。(档案照)
国际破产协会的亚洲总部设在我国麦士威国际争议解决豪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国际破产协会在我国设立的亚洲总部正式开幕。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说,协会有助提高业内水平,及帮助制定重组与清盘的制度。

尚穆根星期一(8月5日)在麦士威国际争议解决豪院(Maxwell Chambers Suites)出席国际破产协会(INSOL International)亚洲中心开幕式致辞时指出,当前中美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纠纷虽然使全球贸易趋向內视,但本区域清盘与重组服务领域的发展趋势总体向好。

国际破产协会在这个节点上从伦敦总部向外扩张,设立首个海外办事处,将带动这个领域在本地和亚太区域的活跃发展。

随着本区域基础设施、贸易、商业方面的增长,债务重组的需求也将提高。奥纬咨询公司(Oliver Wyman)2017年的一项调查显示,亚太市场可供重组的债务达2500万亿美元(约3456万亿新元)。

尚穆根指出,新加坡是国际破产协会设立海外总部的理想选址。协会能增加与本区域相关方的交流并扩大会员数目,通过培训和教育提高业内水平,并协助制定清盘和重组的制度。

“如果我们能建立更好的体系,整个区域都会获益。有更多接受相关训练的执业人员,他们越能展开这方面的工作,那对大家也更有益处。加强这方面的培训符合我们的利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