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50盆栽摆走廊 担架通不到屋抬跌倒阿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邻居门前摆满大大小小的盆栽多达50盆,导致组屋走廊的空间变狭窄。(严宣融摄)
邻居门前摆满大大小小的盆栽多达50盆,导致组屋走廊的空间变狭窄。(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邻居门前摆满约50个花草盆栽,93岁阿嫲在家里跌倒急招救伤车,担架却被盆栽挡住去路。阿嫲孙子不满邻居门前犹如“小森林”,他在面簿写贴文投诉,称阿嫲每次坐轮椅通行都会被盆栽“卡住”。


93岁阿嫲的孙子“Jonse Boh”上周在面簿发文,指阿嫲因为被蚊虫咬而发烧,结果不慎在家里跌倒,没想到救护车来到时,担架竟无法通过邻居家门前的“小森林”。


不愿透露名字的他昨晚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也向记者出示一段视频,由于邻居家门前的走廊左右两侧都摆满了盆栽,救护人员无法把担架推到家门前,只好把担架停在组屋走廊上,由三名救护人员抬着阿嫲穿过“狭隘”的走廊,才顺利把阿嫲扶上担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