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霸遭起底 竟是偷狗贼

卓先生曾为松狮犬开设社交媒体帐户,没想过后连它的最后一面也看不见。
卓先生曾为松狮犬开设社交媒体帐户,没想过后连它的最后一面也看不见。

字体大小:

上周涉及樟宜路霸事件的男子祸不单行,遇上暴力拖车女司机后,自己和女司机双双被捕,在滋事打架罪名下被控。

如今,他又被网民起底说他“偷走”别人的爱犬,然后擅自为小狗安装微型晶片,偷龙转凤成为狗主。

不过,男子受询时否认偷狗,他称是对方要求他帮忙找人领养小狗,他也获得狗主同意为小狗安装微型晶片。

如今事件演变成“罗生门”,在网上引起热议,谁是谁非无人知晓。

22岁的松狮犬狗主卓先生(Jeron Toh)上周六在面簿发文称,两年前他的爱犬借人带回家“玩一天”,结果小狗被强行安装微型晶片,对方突然成为合法狗主人,气得他报警处理。

被指偷狗者,正是近日与大型拖车女司机在公路起争执的22岁男司机吴子彬(译音)。

不愿透露名字的卓姓狗主受访说,两年前因母亲怀孕,所以想为饲养了四年的松狮犬寻找新主人,姐姐因此在网上认识自称可以协助他们的吴子彬。

“吴子彬说他的狗喜欢与松狮犬玩,要求我们让他带松狮犬回家一天,结果第二天他没有把松狮犬送回来,我们打电话去问他时,他说时间很晚了,要求让松狮犬再住一天,结果到了第三天晚上,他还是没把我们的狗送回来。”

卓先生和姐姐于是上门讨狗,但吴子彬一直避而不见。他也指吴子彬强行霸占松狮犬期间,擅自为它安装了微型晶片和上网注册住址,所以在法律上对方反而成了狗主,后来对方甚至把松狮犬送给了新的主人。

对于这些指责,吴子彬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一一否认,他说是在卓氏姐弟授权下为松狮犬安装微型晶片,也是两人托他为小狗寻找新主人。

他说:“如果只是要狗狗留在别处一两天,他们怎会把它的洗发水、护发素、食物兜、狗粮和链锁等所有东西都一并留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