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三度偷纸扎祭品 还出动推车“搬货”

小偷被拍到推着超市推车“搬货”。(视频截图)
小偷被拍到推着超市推车“搬货”。(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芽笼峇鲁巴刹摊贩申诉,毛贼三度上门偷纸扎品,还出动超市推车来“搬货”。

这起事件发生于上个月29日以及本月3日以及4日,地点是芽笼巴鲁第69座的巴刹,遭殃的是一家纸扎品店。

纸扎店员工王先生(65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恰逢农历七月,店里进了很多货,因店内没地方放,因此暂时摆在店外。

“东西太多了,我们没办法搬进店内,只用了一个蓝色帆布盖上。”

岂料,王先生在29日早上6点多准备开店时,拉开帆布却发现一整排的祭品被一扫而空,才惊悉商店被偷。

20190806_news_smthief2_Large.jpg
小偷行径猖狂,回现场撕海报。(视频截图)

“我们在店外装上两台电眼,希望能起到阻吓作用,岂料相隔5天,又发生盗窃案。电眼显示,窃贼是在晚上10点多至凌晨之间干案。”

根据视频,一名看似20来岁的青年从巴刹外推来一辆超市推车,已装满纸扎品,青年过后再拉下帆布,取走一箱纸扎品离开。

王先生表示,蓝色帆布用夹子及桌子固定,物品至少有1.8米高。“他两三次来偷东西,偷走总值300多元的物品,我们只好报警处理。”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案件仍在调查中。

行径猖狂 电眼画面贴墙 小偷回来撕掉

摊贩公开电眼画面防贼,小偷回来撕海报。

王先生表示,他事后将电眼画面截图,打印贴在店外墙上。

“原以为海报能阻吓小偷,不过他却在8月4日晚上10点多再度前来,将海报撕下。”

根据视频画面,当时有另一名男子也在场,一起撕下海报。

卖衣服的林女士(41岁)也透露,曾有人从摊位顺手牵“衣”。“我发现时,只剩中晒衣架,因此也在店内放置电眼,防小偷。”

巴刹的商联会主席陈汉荣(56岁)受询时表示,未听闻店家们反映问题,不过将与市镇会讨论,讨论如何加强巴刹治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