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探讨是否延长开埠200年展览

新加坡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展自6月1日对外开放以来,已吸引超过30万名访客参观。(档案照)
新加坡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展自6月1日对外开放以来,已吸引超过30万名访客参观。(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年设的历史体验展,自6月1日开放给公众预约参观后反应踊跃,也有不少人呼吁让展览延期闭幕。有关当局正在考虑这些请求,也可能将展览改为永久展览,但必须评估技术上的可行性。

在福康宁中心举行的“开埠200年历史体验”(Bicentennial Experience)展,将在9月15日结束。展览至今已吸引超过30万名访客,估计9月初之前可迎来第40万名访客。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在国会回应议员迪舒沙(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的口头询问时说,这次的展览非常受欢迎,有许多公众要求延期闭幕,一些人也希望这个多媒体展览能成为永久展览,但政府必须进一步计算额外成本和做技术考量,检讨可行性。

她说:“要让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变成永久展览,也要找到对的模式,因为原来在设计这项展览时还未有这方面的考量。”

迪舒沙星期二在国会询问,是否能将历史体验展延至明年底才闭幕,或是考虑到新加坡下来还会庆祝国家发展重要里程碑,如之后的60年国庆,而将展览改为永久性质。

作为国家纪念开埠200年的旗舰活动,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展通过采用尖端科技设计的互动装置及现场表演,讲述新加坡过去700年的历史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