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仲夏夜空2019星期四开放预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仲夏夜空本月底掀开序幕,国家博物馆配合这个一年一度大型艺术活动推出三个气候暖化及环境主题的艺术装置,周四起预先开放参观。


迈入第12个年头的新加坡仲夏夜空(Singapore Night Festival 2019)从8月23日至31日举办,公众可在勿拉士峇沙—武吉士街区多个地点,欣赏16项奇幻灯光装置艺术和灯光投影秀,以及从29日起观赏逾40项表演活动。


不少作品凸显东南亚特色,例如,国家博物馆外大榕树将成为“投影屏幕”,上演以古印度史诗《罗摩衍那》(Ramayana)为灵感的灯光秀,本地演奏小组Gamelan Asmaradana配合灯光秀演奏印度尼西亚爪哇打击乐器甘美兰及诗歌。灯光秀也会投影在标志性建筑外墙,首次上演外墙灯光秀的包括史丹福阁钟楼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