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备军协办大胃王比赛 要参赛者快吞10印度煎饼

淡滨尼战备军协为国庆举办印度煎饼大胃王比赛。(取自网络)
淡滨尼战备军协为国庆举办印度煎饼大胃王比赛。(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淡滨尼战备军协为国庆举办大胃王比赛,要参赛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吞下10个印度煎饼,引起公众热议质疑活动意义,并认为军协应提倡更健康的活动。

战备军人协会(SAFRA)淡滨尼俱乐部日发布有关来临国庆日的庆祝消息。公众除了可到淡滨尼的俱乐部一同观看庆典直播、品尝本地美食和玩游戏外,还能参加“印度煎饼大胃王”比赛。

该比赛的进行方式是看哪一个参赛者可以用最快的时间吃完10片印度煎饼,获胜者可以得到总值300元的现金和奖品。比赛的合作方是俱乐部内新开的知名印度煎饼店Springleaf Prata Place。

报名参赛的话可获得活动专属T恤,而若是战备军人协会会员只需5元,而非会员则为10元。

yin_du_jian_bing_bi_sai__Small.jpg
比赛要求参赛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吃下01个印度煎饼。(取自网络)

住在淡滨尼的读者任先生(40岁,工程师)致电《新明日报》,对于战备军人协会在国庆日举办这样的活动感到不解。

他认为一般的餐饮场所想要办大胃王比赛来吸引公众注意无可厚非,但战备军协可能就不太恰当。

“战备军协应该是提倡健康生活,这样才能保家卫国。庆祝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办大胃王比赛我认为没有意义,而且印度煎饼是高热量食物,我觉得很不健康。”

有网民也提出,担心举办这样的比赛若来的是新手,可能会噎到。不过,也有不少网民觉得活动有趣,并纷纷提名其他友人参赛。

战备军协:改成“蒙眼猜口味”赛

战备军协决定改变赛制,大胃王比赛改成“蒙眼猜口味”形式进行。

战备军协答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作为国庆的庆祝活动之一,淡滨尼战备军协和旗下的一食肆合作举办吃印度煎饼比赛,目的是以有趣和互动性的方式,突显本土风味。

比赛限制最多30人参与,而因为反应热烈,因此提早截止报名。

为了让参赛者能品尝不同口味的印度煎饼,参赛者已被通知会被蒙眼试吃7种不同口味的小份量煎饼,并让他们猜出口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