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宠物美容中心剪毛 爱犬舌尖却被剪断

把爱狗送去理发,结果舌头却被理发师剪断。
把爱狗送去理发,结果舌头却被理发师剪断。

字体大小:

一只乖巧的贵宾犬,送到宠物美容中心修剪毛发,没料到宠物美容师竟一个不小心,把狗儿的舌尖剪断。事故引发纠纷,狗主指责店主失责,店主则指狗主狮子开大口,互不相让。

剪毛变剪舌!男子将贵宾犬送到宠物美容中心剪毛,爱狗舌尖却惨被美容师剪断。声称爱狗被延误送医,男子心生不满,向宠物中心索偿爱犬一辈子的狗粮费。

一名李姓狗主昨晚在面簿上传一则贴文,指他在6月7日早上10时,将自己的贵宾犬“马里奥”送到一间名为“Paws Chu Kang”的宠物美容院修剪毛发,结果在下午3时接到店主来电通知,指马里奥的舌尖不小心被美容师“削裂”。

“店主语气相当淡定,让我以为伤势不严重,怎知我赶到医院,才发现马里奥舌尖伤得不轻,一小块舌尖几乎被剪断。”

zaobao08082019003_Large.jpg
兽医表示因为没有及时就医,被剪断的部分细胞已坏死,必须把舌尖切除。

李先生说,宠物美容店店主将意外推到小狗身上,指她从业多年,不曾见过这么好动的狗,但李先生表示,他的爱狗一向乖巧听话,并不好动。

李先生事后向兽医了解情况,兽医的话让他听了很心痛。

“兽医说,如果及时送医,断裂的舌尖或许还有救,但马里奥抵达时,舌尖细胞已经坏死,必须切除。”

他指店主延误送医,导致马里奥的舌头变短,现在只能通过注射器进食,这对它造成很大的伤害。

李先生声称,店主已经赔偿兽医费,口头答应辞退涉事的美容师,并负责马里奥一生的粮食、补品及美容费。

“我原想把这些费用捐给动物慈善机构,但店主不久后却食言了,见她如此没诚意,我们只好放弃索偿。”

李先生表示,他无法接受美容院在意外发生后没有第一时间将狗狗送医,也没立即知会他。店主只用冰块压住伤口,令马里奥遭受长时间的痛楚。

“这样的错误以及处理方式是不可原谅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