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访旅行社未接获国人取消长周末香港游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访旅行社表示,所有顾客都如期到香港旅游,至今没有人要求取消行程或退款(档案照片)
受访旅行社表示,所有顾客都如期到香港旅游,至今没有人要求取消行程或退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不少国人预订了长周末飞往香港的旅游配套,尽管当地动荡不安,旅行社并未接获旅客取消或更改行程的要求。 


香港的反修订《逃犯条例》运动越演越烈,当地近月连续多个星期天都出现大规模游行,每次至少10万人参加,运动也呈现激进化和暴力化的趋势。游行近日演变成较小规模、兵分多路的“不合作运动”,地点遍布港岛、九龙、新界,示威群众企图通过扰乱公共交通秩序以向港府施压。


新加坡外交部在上月26日针对香港的情况发布了旅游警告。本月更新的最新旅游警告劝请在香港的国人保持警惕,留意事态的发展,并且避免前往示威地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