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失踪者曾是龙舟国手 家人对她失踪感意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彭文杰(右二)和家属到丰盛港的彭加梦码头等待搜救结果。(林国明摄)
彭文杰(右二)和家属到丰盛港的彭加梦码头等待搜救结果。(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独木舟团队队长星期六(8月10日)带领七名队员,租了两艘电动船,沿着原本出行的路线寻找,途中还遭遇雷雨、风浪,只好在其中一个小岛停泊一段时间。傍晚5时40分,小队无功而返,队员与失踪者家人都神情肃穆,大家都陷入失望和落寞的氛围。


家属透露,狮城独木舟团原本打算“跳岛游”(island hop)到不同岛屿游玩,但抵达第一个岛屿就发生意外。根据独木舟团出发前公布的五天四夜行程,他们原想每天探索不同岛屿,包括孟西里岛(Mensirip Isles)以及Boar Isles、Mystery Isles、Pirate Cove的多个地点。


潘玉珍的丈夫彭文杰(59岁,退休人士)透露,妻子启程之前曾说,这次的旅程与以往不一样,没有水源也没有信号,甚至得预先准备粮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