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楼起火殃及8楼兀兰组屋 门锁烫 困一家五口

左图:组屋走廊处发生火患,四周墙壁都被烧得焦黑。右图:摆放在走廊处的脚车等物品都被烧毁。
左图:组屋走廊处发生火患,四周墙壁都被烧得焦黑。右图:摆放在走廊处的脚车等物品都被烧毁。

字体大小:

组屋7楼走廊起火,殃及8楼单位门锁太烫打不开,少妇一家五口受困10分钟,险象环生。

这起火患发生于今早(8月11日)8时19分左右,地点是兀兰6道第693D的七楼走廊处。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火势已被民防人员扑灭,住在失火处旁边单位的居民已逃离现场,不过空气中仍弥漫着浓重的焦味。

该单位居民尤索夫(62岁,司机)受访时说,当时一家四口在屋内睡觉,太太突然觉得很热,又闻到烟味,因此起身查看,结果一开门就惊见走廊处起火了。

“我们接着又听到水管爆裂的声音,担心会出事,立刻带着两个孩子逃离现场。”

他透露,走廊处是用来晒衣服及摆放脚车等,但不清楚是什么引发了火患。

八楼居民阿尤(32岁,主妇)则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五口在睡梦中被惊醒后,想要逃出家门,但由于楼下起火,导致他们的铁门锁十分烫手,无法开门。

“我们原本想等民防部队人员到场救援,但待了10分钟后觉得不能坐以待毙,丈夫于是忍烫,徒手用钥匙开了门,带我们逃出去。”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火患涉及丢弃物,民防人员利用一支水枪和两个压缩空气泡沫背包(compressed air foam backpack)将火势扑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08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