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zaobao.sg直播与报道 观看总理国庆群众大会演讲

国庆群众大会连续第七年在宏茂桥工艺教育学院(前称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行。(档案照)
国庆群众大会连续第七年在宏茂桥工艺教育学院(前称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来临星期天(8月18日)将发表国庆群众大会演讲,公众当晚可通过zaobao.sg网站观看直播和阅读即时报道。

总理公署发表文告说,李总理将在星期天傍晚6时45分至7时30分先以马来语和华语演讲,休息约45分钟后,再于晚上8时15分至9时30分发表英语演讲。

国庆群众大会连续第七年在宏茂桥工艺教育学院(前称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行,这也是李总理自2004年上任以来发表的第16场国庆群众大会演讲。

zaobao.sg将通过网站、应用和面簿,为读者提供即时报道并制作网络特制内容,让读者掌握当天的重要政策宣布。

公众也可通过总理公署YouTube频道、李总理面簿专页或民情联系组(REACH)面簿专页观看演讲直播;本地电视台、电台和亚洲新闻网网站及toggle.sg也将广播演讲内容。

总理公署YouTube频道和网站www.pmo.gov.sg/ndr也将在8月19日之后上载总理国庆群众大会的录像内容。

李总理的面簿和推特账号也将即时更新。公众在网络发表看法时,可使用#ndrsg的标签(hashtag)参与国庆群众大会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