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炎青教授下周二接任医理会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公共医疗机构服务逾45年的徐炎青教授将在8月20日接任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主席。
在公共医疗机构服务逾45年的徐炎青教授将在8月20日接任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主席。

字体大小:

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主席陈思杰教授即将卸下职务,由国立健保集团高级顾问兼陈笃生医院荣誉顾问医生徐炎青教授在下周二正式接任。


医理会星期三(8月14日)发文告指出,骨科医生陈思杰自2010年出任医理会主席以来,带领医理会创下不少里程碑。


陈思杰在逾九年的任期内,积极推动设立家庭医生注册系统,提高行业水准。他也指导理事会成员推行新的注册与认证政策,通过多项评估确保医护人员维持高水平的服务标准,包括在今年4月完成评估医药注册法令第二附件上的外国医学院名单、2017年修改成为注册医生的条件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