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箱爆炸3客工伤 董事长称耗尽积蓄赔偿

董事长王尚领。(海峡时报)
董事长王尚领。(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地下水箱爆炸导致3客工受伤,其中一人烧伤73%毁容,环境园景公司董事长称不仅承担医药费赔偿金,还聘看护照顾伤者至康复,耗尽积蓄,没钱付女儿学费。

帅气的拉曼(24岁)2015年4月初来新加坡,为养家户口,开始在一家土木工程与景观美化公司任职。但在2016年7月25日,他在罗弄司芒卡(Lorong Semangka)与其他两名同事,吾丁和弥亚清理地下储罐(storage tank)时不幸发生工业意外,导致他全身蒙受73%的烧伤。

案情显示,拉曼在傍晚6时30分与3名同事依照主管的要求,清理约3.2米深水箱的积水,结果酿祸。

他们所属的公司Environmental Landscape Pte Ltd昨日承认抵触一项安全与卫生法令。公司董事长王尚领(60岁)昨天代表出庭认罪后,被判罚款22万元。

代表律师求情说,三名客工的保险不足以涵盖医药费,董事长王尚领代表公司签署担保书,承担高达80万1450元81分的医药费。

王尚领之后每周也到加护病房探访两名重伤的员工。律师也说,除了医药费,王尚领也支付共19万3724元62分的赔偿金额,其中包括拉曼的出院护理,还特地聘请两人照料,直到伤者完全康复。

律师也指出,王尚领分期付款支付罚款,为此他的存款剩不多,甚至无法支付女儿的学费,家庭关紧因此紧绷,与妻子暂时分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