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网访客倍增

字体大小:

本地娱乐与生活资讯网站AsiaOne去年中正式由mm2全亚影视娱乐与新加坡报业控股联合经营,在短短一年内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网站访客数量增加超过一倍,在本地最受欢迎新闻与资讯网站排行榜名列第四。

mm2全亚影视娱乐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去年7月宣布联合经营AsiaOne,为这个已有20多年历史的网站注入更多生活与娱乐内容,把它发展为亚洲顶尖的生活与新闻网站。

AsiaOne星期四(15日)发布文告说,根据统计,去年6月至今年6月间,网站的独特访客数量取得108%的增长,让网站晋升为新加坡第四受欢迎的新闻资讯网站。截至今年6月,AsiaOne每月的点击到访率达120万次。

AsiaOne说,联营后,网站着重于搜罗网络上最新鲜有趣的资讯,并透过各个平台推广内容,包括制作视频等,把触角伸向大众。

“随着我们的内容性质的改变,我们也进军YouTube、面簿和推特等社交网络平台,让我们可触及的读者及观众是原来的四倍。”

mm2全亚总裁章能容在文告中说:“AsiaOne一年多来取得很好地增长,接下来一年会致力于推出更精彩的内容,继续迎合读者及观众群的口味与需求。这个网站不仅将提供资讯,也会转型成一个商业与娱乐资讯的中心平台,为读者及广告商家带来创新方案和契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