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手取缔 违规重型车辆

交通警察昨日连同陆路交通管理局和国家环境局针对重型车辆展开取缔行动。(梁麒麟摄)
交通警察昨日连同陆路交通管理局和国家环境局针对重型车辆展开取缔行动。(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交通警察连同陆路交通管理局和国家环境局展开联合行动,在全岛埋伏近四个小时取缔违规的重型车辆,警方共开出26张罚单给违规司机,陆交局逮到39项违规行为,环境局也开出一张罚单给不符合排烟量标准的重型车辆司机。

由三个部门联合进行的取缔行动共派出超过20名官员,于昨日早上10时至下午2时,到全岛多个地区埋伏,取缔违规的重型车辆司机。

本报记者全程参与这次的取缔行动,跟随警方到女皇大道的重型车辆停车场及直落布兰雅展开行动。

其中一辆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行驶的白色货车被交警拦下后,被指示到女皇大道的重型车辆停车场接受检测。

官员检查后发现该司机共犯下六项违规行为,当场开罚单给该司机。

这辆货车违规的内容包括安装不合规格的车牌、车窗膜颜色过深、挡风玻璃的遮阳膜范围过大,以及前后车灯不符合当局标准等。

陆交局表示,如果拦下的车辆有超过三处违规,司机不仅会被开罚单,车辆还会被送去检测以拆除所有违规设备。

警方在昨天的执法行动中,一共开出了26张罚单给25名违规的重型车辆司机,当中包括超速、行驶时没有靠左边等违规行为;陆交局则捕捉到39项违规行为,如车牌不合格、车窗膜颜色过深和超载等;环境局也开出一张罚单给不符合排烟量标准的重型车辆司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