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死阿嫂遭逮捕 行车记录器视频曝光

事货车上的行车记录器视频曝光,洪秀香当时疑违例过马路,货车没注意就左转结果撞倒对方。(取自面簿)小图:55岁的洪秀香被货车撞倒后,一度被碾过。(档案照)
事货车上的行车记录器视频曝光,洪秀香当时疑违例过马路,货车没注意就左转结果撞倒对方。(取自面簿)小图:55岁的洪秀香被货车撞倒后,一度被碾过。(档案照)

字体大小:

33岁货车司机在裕廊撞毙55岁阿嫂遭逮捕,肇事货车上的行车记录器视频昨天曝光,显示司机左转时,撞倒并碾过正过马路的阿嫂,司机疑因查看右边车辆,却在左转时撞死人。

车祸涉及一辆货车与路人,发生在前天(15日)下午3时24分,地点是裕廊西企业通道与岛景路的交界处。

死者是洪秀香(55岁,超市包装员),据了解,她当天休假,要买东西给母亲,岂料途中遇到意外。

涉事司机则是33岁华族男子,他开的是福士伟根货车。

洪秀香被撞倒后,当场被医护人员宣告不治,男司机则因疏忽驾驶造成死亡被捕,警方调查仍进行中。

一名孙姓网民昨天在面簿上载时长一分多钟的视频,显示肇事货车上的行车记录器,记录洪秀香被撞倒的过程。

视频显示,货车司机驾到裕廊西企业通道与岛景路交界处时放慢车速,相信在查看右边有没有来往车辆。

与此同时,身穿蓝色上衣的洪秀香右手拎一袋水果,左手拎着雨伞,行动缓慢地违例过马路(jaywalk)。

货车司机没注意到洪秀香,一确定右边来由车辆后,就直接左转,阿嫂当时相信是认为货车有注意到她,应该会停下来,才继续违例过马路。

怎料,货车司机左转后,洪秀香刚好不巧也快走到行人道上,当场被撞倒和碾过。

视频传开后引发热议,至今已有2万名网民点阅视频,超过200名网民转发和留言。

多数网民都认为行人和司机都有错,路人不应违例过马路,司机应查看左右状况才左转。

一名林姓网民说:“路人都理所当然认为,违例过马路时司机应该礼让,司机也没耐心,不够谨慎,如果大家都小心遵守交通准侧,就能避免类似车祸重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