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购物中心 家长找补习中心被艳女当客拉

有家长投诉武吉知马购物中心内出现挂羊头卖狗肉的按摩院。(档案照)
有家长投诉武吉知马购物中心内出现挂羊头卖狗肉的按摩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补习中心林立的武吉知马购物中心,过去两年开了好几家按摩院,而且就开在补习中心附近。有家长为孩子物色补习中心时,穿着性感的按摩女郎甚至公然招生意,家长说:“孩子补习时上厕所,会从按摩院门前过,身为家长,我怎敢让孩子来这里补习?”

一名陈姓晚报读者(45岁)本周三(8月14日)下午到武吉知马购物中心为11岁儿子寻找合适的补习中心,结果他还没了看上哪家补习中心,自己倒被按摩院的一名女子“盯”上了。

他说:“有个性感的按摩女郎向我招手,叫我进去按摩,他们甚至连比较年长的学生也不放过,叫他们进去按摩。”

陈先生指出,这些按摩女郎是以按摩为名,把客人叫进店里后,就会找机会向顾客提供性服务,价格介于50元至150元之间。

他说:“这里是补习中心齐聚的地方,三四岁的孩子到18岁的学生都会来这里补习,出现这样的卖淫服务实在太猖獗了,我哪里敢让孩子来这里补习?”

据了解,武吉知马购物中心拥有近20间补习中心和才艺中心,同时也有多间女佣中介公司。陈先生所说的是位于B1地下层的其中一家按摩院,在同一楼层约有八间补习中心,当学生们上厕所时便可能会经过按摩院,而这些按摩院大概会从早上约11时营业至晚上9时左右。

“学生上厕所会经过按摩院,小孩子会看了会怎么想?血气方刚的学生岂不要学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