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欠阿窿 居民家被锁

宏茂桥居民因邻居被指欠债而无辜遭骚扰, 网上发文谴责。(取自面簿)
宏茂桥居民因邻居被指欠债而无辜遭骚扰, 网上发文谴责。(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左边居民被指欠债,右边居民反遭骚扰!宏茂桥居民申诉,儿子清晨时分回到家,发现家门竟被阿窿跑腿上锁,气煞报警。

住在宏茂桥10道第417座组屋的谭先生(64岁,退休人士)受访时说,儿子上周五(8月16日)清晨4时左右下班回到家,惊见家门被黑色脚踏车锁锁了起来。

“他担心地拨电叫我们起床。我们前一晚7点就已经关上大门,根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随后报警,请警员帮忙开锁。”

这起事件相信是阿窿跑腿所为,现场还留下讨债字条,谭先生的儿子事后气煞将此事放上网,指阿窿“摆乌龙”,因为讨债字条上的地址根本不是他们家。

记者走访时发现,被指欠债的原来是谭先生同一层楼另一端的邻居,但谭先生透露,警方要求他们不要联系对方。

谭先生透露,他们住在这里11年,这是第一次遭遇这种骚扰,不过六七年前也曾有邻居无辜遭人泼漆。

“我曾听闻无辜被阿窿泼漆的情况发生,我猜想这或许是讨债的手法之一,希望当局能够着手处理,保障居民安全。”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是一起阿窿骚扰事件,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