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80%用户对平板电子报表示满意 推荐亲友可获20元礼券

字体大小:

超过八成的平板电子报配套订户对这款产品感到满意,其中近半数在问卷中选择“非常满意”的选项。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展开的调查显示,无需密码登录、三份报章(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齐全以及能保存前13天报纸是平板电子报最受用户欢迎的三个功能特点。有超过80%的订户表示每天都会使用平板电子报阅读超过一份报章。

平板电子报配套自今年3月推出,已吸引超过8000人订阅,还曾一度供不应求。本地著名导演梁志强曾在父亲节当日为父亲订阅平板电子报配套当作礼物,资深艺人林茹萍也是最早的用户之一。她说平板电子报最大的优点就是方便,每天下班后不需要到处找地方买报纸,打开就能读。而且每月只需不到20元,就可以阅读三份华文报章的内容。

推荐亲友可获20元礼券 人人有份

调查中有近90%订户表示会考虑向亲友推荐平板电子报。为了答谢读者的支持与厚爱,新加坡报业控股推出亲友推荐计划。现有平板电子报配套用户只要邀请亲友签订同个配套,邀请者和新订户每人都可获得20元职总平价超级市场购物礼券。

受邀者只需拨打热线6319 1800订阅,并告知客服人员“我是亲友推荐的”即可。

奖励计划将在8月25日截止,阅读条款请点击 http://zbsub.com.sg/tab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