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小狗不肯冲凉 主人竟下重手虐死

47岁的被告杨伟顺(译音)。(海峡时报)
47岁的被告杨伟顺(译音)。(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买的小狗不肯配合冲凉,主人竟下重手将它拍晕,再施以“砸头、泡水、冲水”等连串酷刑都叫不醒它后,干脆“连桶带尸”将它丢进河里“解决”掉!

农粮局去年2月7日接获举报后展开调查,以两项罪状将47岁的杨伟顺(译音)控上法庭。他昨天(8月21日)承认一项虐待动物的罪名,另一项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案件展期下判。

庭上揭露,被告是在去年2月6日犯案,他在案前一周前通过网络购买了这只贵宾犬,取名To-Bi。

案发当天,小狗的毛发不知何故沾到了粪便,被告母亲不满,要被告给小狗冲凉。

被告将它拉进厕所冲凉,但To-Bi挣扎不肯配合,被告因此“拍”了小狗一下,却不见动静,因此再“拍”了另外两下。

小狗在被“拍”第三下时突然“反击”,狠狠地咬了被告的手指一口,接着却昏厥不起。

被告见状,想将它叫醒,竟将它的头撞在浴缸两下,还试着把它放在冰水里泡,最终用冷水冲它的头,但是小狗无论如何都醒不来。

他认定小狗已经死了,便把它装在水桶内,丢弃在立达道(Delta Avenue)旁的河流内。

他的父母先是听到小狗哭喊声,后来见儿子偷偷摸摸抱着水桶出门,两人跟着四处找去,都找不到小狗,觉得事有蹊跷而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