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洋房旁一小时半 车身现刮痕 车主怒报警

车主陈女士说,原本将轿车停放在圣安妮林洋房外的路旁,回来取车时发现垃圾桶挡住去路,到家才察觉车身(小图)被刮。(受访者提供)
车主陈女士说,原本将轿车停放在圣安妮林洋房外的路旁,回来取车时发现垃圾桶挡住去路,到家才察觉车身(小图)被刮。(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把车停在洋房旁边一个半小时,过后取车回家却惊见车身出现刮痕!行车记录器捕捉到洋房屋主经过时发出的刮东西的声响,车主愤而报警。

事件发生在前天(22日)下午5时15分左右,地点是在盛港的圣安妮林(St Anne’s Wood)私宅区内。

车主陈女士(39岁,经理)受访时说:“我当天到圣安妮林探访人,就在那边找停车位,当时只有一栋洋房大门旁的小路有位置可以停车。”

她描述,那个地方没有划线,所以想都没想就将车子停在那边,然后步行到附近单位。

她逗留了约一个半小时后,于6时45分左右离开,结果走回轿车时,竟发现车子前后都各摆放了一个垃圾桶,去路被挡。

陈女士说:“我当时没想太多,就避开垃圾桶慢慢开出来,没想回家后赫然发现白色轿车两侧都出现很深的刮痕,老公急忙调阅行车记录器查看。”

画面捕捉到一名洋房女住户在陈女士车的挡风镜上放了一张字条,不久,一名中年男子又从洋房出来,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的车。

她说:“视频画面拍到他绕着我的车子走,期间传出刮东西的声音。他过后把女子放在我车上的字条拿走。”

陈女士愤怒地指出:“我是把车子停在他家的路吗?这条路难道是他的?我担心其他车辆也遭殃,所以公开视频警惕其他驾车人士。”

担心遭到报复,陈女士表示目前尚未回到现场质询屋主,只是报警处理。她也未将车子送去修复,以便警方搜证。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