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疯狂打转越界 PIE双向车道连环撞

字体大小:

朝大士方向的泛岛快速公路前天发生连环车祸,一辆卡车行驶时不知何故控跨过分界堤冲向对面马路,逆行了近50米后又撞回分界堤,一两尾随它的罗厘相信也为了闪避,不慎翻车,而对面车道的两辆汽车疑也为闪避它而撞在一起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8月24日)中午12时48分,地点是泛岛快速公路往大士方向,靠近裕廊水道通道的出口处。

据《联合早报》了解,一辆卡车当时在裕廊水道通道出口处附近的最左边车道,结果不知何故失控,整辆卡车失控驶向右,横跨三条车道后,撞过中间的路堤,并继续行驶近50米后再撞回分界堤,最终才停下。

当时,也是朝大士方向、行驶在卡车后方的一辆罗厘司机疑似受到惊吓,将罗厘闪避至路旁时不慎翻车;而反方向车道的两辆汽车,疑是看到卡车冲过分界堤后迎面驶来,结果纷纷闪避而相撞。

另一名目击者张绮恩(41岁,自雇人士)指事发后,卡车司机的表情看似有点呆滞,而其中一辆相撞的轿车司机从车上抱出一名孩童出来。

“对面车道那里还有一辆四轮朝天的罗厘,当时司机和乘客自己从罗厘爬出来。”

据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卡在分界堤的卡车车头凹陷进去,而相撞的两辆汽车中,一辆的车顶和挡风镜也严重损毁。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案,并指车祸涉及两辆汽车、一辆大卡车和一辆罗厘。一名35岁男司机和车内的5岁男童过后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国大医院救治。

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