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6月大婴28岁母被捕 男友在逃

男子将红色本田轿车弃置在路边后逃离,警方目前仍在追捕他。(档案照)
男子将红色本田轿车弃置在路边后逃离,警方目前仍在追捕他。(档案照)

字体大小:

28岁男子将女友所生的伤婴送到医院后遭警方追捕,伤婴竟然仅6个月大,28岁母亲因涉虐婴以及涉毒被捕,男子则仍在逃。

这起案件发生于前日(8月24日)中午1时许,《新明日报》昨日报道,男子开车载一名伤婴到中央医院求诊,院方相信是发现婴儿有被虐待的迹象,惊动警方介入调查,男子快速开车离开,逃至红山一带的甘榜峇鲁路时,为了躲避追捕而中途弃车。

“警方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透露,他们是在当天中午1时38分接获一宗疑似虐待儿童的投报,一名男子将一个昏迷不醒的6个月大伤婴送到新加坡中央医院,交给护士之后离去。”

警方立即展开追捕,在惹兰红山朝往立达路下段拦截男子的车,但他弃车逃离。

根据《新明日报》读者通报,警方当时封锁了现场并设置路障,派出超过10辆警车及镇暴部队到场,还出动警犬在组屋楼下及庙宇附近进行搜查。

警方随后在涉嫌虐童以及涉毒的罪名下逮捕伤婴的28岁母亲,涉案男子是她的男友,警方正在寻找他助查。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