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怀孕要回乡 利剪挟持8岁女

女佣用剪刀挟持雇主女儿。(示意图)
女佣用剪刀挟持雇主女儿。(示意图)

字体大小:

印尼女佣怀孕后想回家,精心布局袭击雇主母女,房门外泼油设陷,再用杀虫剂喷脸,再拿剪刀挟持8岁小雇主,夺走护照和现金逃逸。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21日凌晨1点,地点是榜鹅苏芒径(Sumang Walk)第327A座组屋的一间单位里。

不愿具名的女雇主昨晚受访时,向记者叙述了惊险的过程。她表示,涉事的印尼女佣波妮燕(41岁)今年4月份开始工作,开工才几天,却称肚子痛,已怀有身孕。

“我们买了验孕棒,但我担心有诈,因此决定等候一个月再让她验孕。”

女雇主坦言,女佣之前的表现不好,但自己需要全职工作,家中没人照顾8岁女儿,所以也无可奈何,让她继续工作。

“案发当晚,她半夜时分敲我房门,说肚子痛。我一踏出去就感觉地板油油的,来不及问,女佣就一把将我拉倒,脱掉我的上衣。从口袋拿出剪刀向我挥来。我坐在地上,奋力将她推开,她却拿杀虫剂喷我。”

为了保命,女雇主大声求救,要房内的女儿报警,岂料女佣马上冲进房内。

“她一把抓住女儿的头发,抢走手机。看见我进房后,女佣更暴力,一手抓着出女儿的下巴,再用剪刀指向女儿的喉咙。我当时心想‘这次死定了’,只好一一答应对方的要求。随后,女佣抢走两只手机和200元现金,逃之夭夭。”

由于没有电话,女雇主无法报警,只好到外求救。“我跑去邻居家,没人应门,害怕女佣再回头,又躲进家中。最后才鼓起勇气,带着女儿跑到前保姆的家,成功报警。”

nu_yong_li_jian_xie_chi_8sui_nu_b-270819-horz_Large.jpg
女雇主向记者叙述事发时的情况。

目前怀孕6个月 或得在狱中生产

根据法庭文件,被告面对蓄意伤人、刑事恐吓以及偷窃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今年4月开始为44岁女雇主一家工作,为期两年。不过被告隔月告知女雇主说她怀孕,希望终止合约,被送回国。

由于中介公司找不到替代女佣,女雇主希望被告能工作到开斋节,待替代女佣开始工作后才离开。可是被告不愿等那么久,于是开始计划逃走的阴谋。

被告认罪后,昨天被判坐牢4个月。被告目前怀孕6个月,或得在狱中生产。

搏斗15分钟 女儿英勇救母

搏斗过程至少15分钟,被掐脖子和扯头发,女儿英勇救母,打女佣背部,咬对方大腿。

女雇主表示,女佣半夜12点48分左右开始行动,直到1点多才离开。“女佣冲进房间时,女儿抱住电话不放,即使被掐脖子和扯头发,但她非常勇敢,没有哭泣。女儿看见我在和女佣拉扯时,拍打女佣背部,甚至还要她大腿,尝试保护我。”

血压飙升 手留抓痕

“我的血压飙升至180,医护人员原本要送我到医院,但我不放心女儿,所以决定留下陪她。搏斗过程中,我的颈肩部受伤,隔天根本无法转头,花了百多元的医药费。”

女雇主也表示,她的手和胳膊被女佣刮伤,下巴也有女佣的指甲印。“女儿有阴影,隔天睡梦中惊醒,吓得哭泣。我还曾考虑过要搬家,而之后也不排除会再请女佣,照顾孩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