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绑树上成腐尸 夫涉谋杀遭通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方在9月6日,于距离巴士站200米的草丛里发现女死者高度腐烂的尸体。(陈斌勤摄)
警方在9月6日,于距离巴士站200米的草丛里发现女死者高度腐烂的尸体。(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不堪家暴要离婚,34岁女佣跟丈夫一起出门后失踪,警方四天后在淡滨尼草丛中发现到她的尸体,丈夫事后被定为谋杀嫌犯,但他已经逃至孟加拉。


验尸庭今早(8月27日)针对女佣约娜林的死因展开研讯,验尸官卡马拉裁定,根据种种证据显示,她是遭到丈夫拉裕(Raju Daly)杀害。孟加拉籍的丈夫干案后立刻买了机票逃亡回孟加拉,至今下落不明,被我国警方列为谋杀案的嫌犯,警方目前还在通缉他。


庭上揭露,来自菲律宾的死者是在2016年10月开始为当时的女雇主工作。她的丈夫早在2007年就来到我国做工,是一个维修人员,住在文礼的某间员工宿舍。两人是在2015年结婚,据了解有孩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