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不上地铁 阿嫂使“洪荒之力”掰开两道门

两名妇女一前一后冲向地铁列车。(取自面簿)
两名妇女一前一后冲向地铁列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阿嫂赶不上地铁,竟使出“洪荒之力”,徒手掰开月台和列车玻璃门,一度受困两道门之间,最后成功钻入地铁车厢,网上引热议。

这段视频今早开始在网上疯传,事件发生在滨海市区线小印度地铁站内。视频上载短短三小时就有超过4000人分享。

视频显示,靠站列车上方的指示灯已经开始闪烁,示意着车门即将关闭,两名阿嫂这时冲向列车。

跑在前方、身穿蓝色短裤的阿嫂赶在列车和月台玻璃门关闭的前一刻冲进入车厢内,但紧跟在后的红衣阿嫂却来不及上车。

红衣阿嫂当时伸出双手,试图不让玻璃门关闭,但不成功,岂料,她并没有放弃搭乘这趟车,用尽“洪荒之力”徒手把已经合上的月台玻璃门掰开。

但是,她从缝隙挤进去后,月台玻璃门立即自动关上,她就这样困在列车和月台两道门之间。

一名男子冲上前,企图掰开月台玻璃门助她脱困,岂料阿嫂迅速用双手拉开列车车门,挤上了车。

地铁站工作人员随后赶到场,地铁车门也再度开启,随后才关上驶离地铁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