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杀妻绑树上成腐尸案 男子干案当晚 想买机票飞回国

女佣在邻居印象中彬彬有礼,见面都会打招呼。(取自网络)
女佣在邻居印象中彬彬有礼,见面都会打招呼。(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夫杀妻子绑树上成腐尸,旅行社销售员爆料称,男子干案后当晚连同数名友人到旅行社,想坐深夜的班机飞返孟加拉,但因当晚没班机才改买隔日清晨5时多的航班,成功逃出新加坡。

丈夫被我国警方 列为谋杀案嫌犯通缉

《联合晚报》昨天报道,34岁女佣约娜林去年9月2日告诉雇主自己与丈夫出门后,跟着失踪四天,过后她的尸体在淡滨尼的草丛被发现。验尸庭昨早针对约娜林的死因展开研讯,并根据证据显示,她是遭到孟加拉籍的丈夫拉裕(Raju Dhaly)杀害的。

拉裕干案后立刻买了机票逃回孟加拉,至今下落不明,被我国警方列为谋杀案嫌犯,警方目前还在通缉他。

记者昨天走访他购买机票的旅行社,这家位于吉真那路的旅行社职员璐璐(Lulu Al Marjan)告诉记者,嫌犯于去年9月2日晚上约8时来到旅行社。

“那天的客人特别多,我们都忙坏了,所以根本没注意他的长相。”

璐璐说,她记得嫌犯当天在五六名同伴的陪同下前来购买机票。嫌犯开口就要当天晚上的机票,要立刻离开新加坡。然而当晚已经没有飞往孟加拉的班机,所以他退而求其次,买了第二天清晨约5时的班机机票。

璐璐解释,由于平时也有不少顾客因为家中有急事,需要买最快的班机回国,所以他们当时没有觉得奇怪。

“就算是当天的机票,票价也不会太贵,只比平时贵30元左右,所以不少人都会临时买机票的。他那天买的机票约200元,我都完全没起疑。”

嫌犯当天前来购买机票的过程被店内闭路电视全程拍下,后来警方前来调查时,旅行社便把录像交给警方处理。

警方受询时表示,目前正在寻找一名34岁男子,初步调查显示,这名与女佣有关系的男子,在报案前就已经逃离新加坡。警方表示,他们正与他国警方合作寻找男子下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