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成立性侵侮辱受害者关怀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大商学院管理与组织系副教授林玉萍(面对镜头者)是关怀组主任。(国大提供示意照)
国大商学院管理与组织系副教授林玉萍(面对镜头者)是关怀组主任。(国大提供示意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正式成立关怀小组,专门援助不当性行为受害者,为遭受性侮辱的受害人提供一个主要的求助站,让他们在隐私受保护的情况下,接受专人的支援和辅导。


国大高级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何德华教授今天(8月29日)给国大学生发电邮,宣布国大受害者关怀组(NUS Victim Care Unit)正式启动。他在电邮中写道,关怀组提供一个安全空间,同时有一组受过专门训练的人员,为遭受不当性行伤害的国大生提供援助。这也是国大为学生打造安全校园环境展开一系列工作中的最新措施。


关怀组主任由国大商学院管理与组织系副教授林玉萍担任。林玉萍未投入教育学术生涯前曾是国防部一名心理学家,拥有协助政府部门处理紧急情况及提供心理辅导等方面的经验。她目前从事有关不文明行为的研究,其中包含不当性行为,对受害人经历有深入的探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