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封满瓶酒飞坠砸死老汉 抛瓶洋汉捉到了

纳斯阿里事发时和亲友在公寓泳池边聚餐,岂料飞来横祸,遭抛下的酒瓶砸中丧命。
纳斯阿里事发时和亲友在公寓泳池边聚餐,岂料飞来横祸,遭抛下的酒瓶砸中丧命。

字体大小:

公寓高楼抛酒瓶命案,老送货司机疑似被未开封的满瓶酒砸头毙命,一名澳大利亚籍男子被逮捕,今天(8月30日)下午上庭面控。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本月18日晚上8时半左右,在丹戎巴葛一带的Spottiswoode 18公寓疑有人从高楼抛下玻璃瓶,击中73岁送货司机头部,导致他当场头破血流,陷入昏迷。

他紧急送院抢救时曾三次心脏骤停,隔天还是因为伤势太重宣告不治。

73岁是死者纳斯阿里(Nasiari Sunee)。他的儿子纳斯莫哈默(39岁)事后受访时说,当晚他们一家参加亲戚的乔迁派对,大家聚集在5楼的泳池边,父母一起坐在烤肉架旁。

根据纳斯莫哈默绘述,父母连椅子都没坐热,一个空玻璃瓶就从高处落下,不偏不倚砸中父亲的头部。“我们听到两个声响,转过头就发现父亲不省人事倒在地上,头部不断流血,桌上则留下一个玻璃酒瓶。”

死者送院抢救时,心跳曾三次停止跳动,医生征求家属意见后,决定如果再出现血压骤降的情况,就让他安心离开,减少痛苦。隔天(19日)早上大约9时,纳斯亚里的血压急速下降,最终回魂乏术。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外籍男子被逮捕,今天下午2时30分被控上法庭。据《海峡时报》报道,落网的是一位名叫安德鲁戈斯林(Andrew Gosling)的澳洲籍男子。

案子发生后,邻里居民都在议论纷纷,一名从事保安行业的男子就听说,被丢下楼的酒瓶是还未开瓶的,是连瓶带酒整瓶往下掉。

调查还在进行中。

死者家属不排除进行民事诉讼

死者家属不排除进行民事诉讼,希望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

死者的女儿苏莉亚蒂(Nas Suariti Nasiari,44岁)说,家人昨夜才得知嫌凶被逮捕,她的哥哥今早亲自到国家法院了解情况,但问不出头绪。

她说,家人还未走出伤痛,但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起诉乱抛酒瓶的人,以还父亲一个公道。

她说:“听到警方捉人的消息,家人心中想大可以暂时放下了。嫌凶拖了太多天才被捕,浪费了太多资源,让我觉得他在逃避,所以我们现在不排除进行民事诉讼的可能。”

另一方面,苏莉亚蒂说,事发当日被酒瓶砸伤的母亲复原状况良好,但她还是会睹物思人,家人因此不敢让她独自在家,轮流请假在家陪伴守护。“母亲肩膀的伤势证实是淤青,没有骨折,淤青也渐渐淡去,但淤伤会痊愈,心灵的创伤却是难以愈合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3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