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砸死人案】洋汉来新当顾问一个月就出事

安德鲁戈斯林(图右)乘坐警方车辆押送到国家法院时面无表情。图左为不幸被酒瓶砸死的纳斯阿里。(档案照)
安德鲁戈斯林(图右)乘坐警方车辆押送到国家法院时面无表情。图左为不幸被酒瓶砸死的纳斯阿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涉嫌从公寓七楼抛酒瓶,砸死73岁老送货司机的澳大利亚籍洋汉,是一家外国企业顾问,到本地工作才一个多月就出事。

高楼抛物砸死人案发生在本月(8月)18日晚上8时半左右,地点在丹戎巴葛一带的Spottiswoode 18公寓,警方经过10天调查后,于星期三(8月28日)逮捕47岁澳洲人安德鲁戈斯林(Andrew Gosling),并于昨日在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将他提控。

据被告在LinkedIn页面上的资料,安德鲁戈斯林于1995年毕业自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从2009年开始在不同公司担任高级计划与排程(APO)顾问。

今年(2019年)七月,安德鲁戈斯林才来到新加坡工作,并在澳洲跨国公司Orica担任SAP系统顾问。没想到他到本地工作还不到两个月,就卷入这起案件。如果罪名成立,他还可能面对最长五年的监禁、罚款,或两者兼施。

安德鲁戈斯林控状,指他涉嫌从公寓七楼电梯口将一个“Polissena Il Boro 2016”的玻璃酒瓶抛下,结果瓶子落在五楼的游泳池和烧烤架的周围,击中受害人的头部,导致对方死亡。

昨日,安德鲁戈斯林乘坐警方车辆押送到国家法院,被告的两名亲友则在代表律师的陪伴下前往法庭旁听。

面控时,安德鲁戈斯林面无表情,但获准与律师交谈五分钟时,却神色紧张。

主控官在庭上表示,警方需要更多时间完成调查,因此向法官申请将被告还押多几天。法官将案件展至9月3日下午再次过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8月3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