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榴梿自助餐 称榴梿少品质差 顾客摊贩爆冲突

张女士申诉榴梿自助餐品质不佳,家人跟摊贩起争执还闹上警局。(陈佩敏摄)
张女士申诉榴梿自助餐品质不佳,家人跟摊贩起争执还闹上警局。(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妇女申诉,一家八口去吃榴梿自助餐,指上桌的榴梿少、品质差,与摊贩起冲突还闹上警局报案。摊贩受访驳斥,对方曾拍桌子挑衅还爆粗口。

张女士(49岁,家庭主妇)告诉《新明日报》,她一家八口在6月27日到勿洛北的“皇族榴梿”享用90分钟的榴梿自助餐,入座后,职员拿来6个D24、101和牛油品种的榴梿,但没有猫山王。

吃完第一轮后,他们要求职员上第二轮,但苦等了30分钟,店员却说猫山王已卖光,拿出半个黑金为补偿。“可是第二轮的榴梿差强人意,我要求他们更换,他们却说,自助餐时间已到。”

张女士说,妹夫当下对职员说,若是这样做生意,干脆关门,付了钱他们便转身离开,谁知听到“砰”一声,看见店员砸裂木门,吓了一跳。双方就这样爆发口角,张女士还指店家出言恐吓,吓得她的70岁母亲直发抖,家人还带着3个小孩,担心不已。

20190901_1567269531912_2086573257631880_0_azdyd_zuann_Medium.jpg
张女士申诉榴梿自助餐品质不佳,家人跟摊贩起争执还闹上警局。(陈佩敏摄)

双方当场报警

记者昨日(8月31日)走访“皇族榴梿”,老板张竣翔称,顾客投诉榴梿品质不好,他们已给了20元的折扣。

“后来是有职员上厕所出来,打滑不小心砸到木门,根本没有恐吓一事。反而是他们拍桌大骂,指着我的职员和他的妻子辱骂。我回到店里碰到他们,就叫住对方了解情况,他们却用三字经问候我的父母,还作势要动手打人。我说我已报警,等警方来处理。”

张女士说,对方态度恶劣,他们心生害怕,所以决定直接到附近警局报案,岂料老板和两名职员一路紧跟。

“我们担心被跟踪,还特意拨电叫姐夫来载我回家,姐夫之后告诉我们,警局外有两批人在等候。”

对此,老板称,他们当下已经报警,但对方不愿等警察来,还指职员想要将他们禁锢在店内,只见他们越走越远,只好跟着去警局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