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组屋命案:死者79岁仍在快餐店打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细妹和白建发六年前探望女儿时合影,没想如今林细妹竟成了刀下冤魂。(取自面簿)
林细妹和白建发六年前探望女儿时合影,没想如今林细妹竟成了刀下冤魂。(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被杀死的79岁老妇和被告照片曝光,死者生前曾跟邻居称年轻时老公不在身边,她含辛茹苦带大孩子,还让他们到外国留学。年近八旬的她仍然自食其力,到快餐店打工,直至出事前三四个月才辞职退休。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昨天(9月1日)凌晨3时半在大巴窑第191座组屋,82岁的白建发杀死79岁的林细妹,报道出街后震惊社会各界。


同住在大巴窑邻里的街坊们都形容,女死者林细妹为人勤奋,从年轻到老做过许多工作,包括当过小贩卖面,也曾到大巴窑巴士转换站卖饭,70多岁还到住家附近的麦当劳当兼职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