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撞上直行轿车 肇事反害妻脑震荡

车祸发生在前年12月2日早上8时22分,地点在玛丽蒙路和宏茂桥1道的交界。(档案照)
车祸发生在前年12月2日早上8时22分,地点在玛丽蒙路和宏茂桥1道的交界。(档案照)

字体大小:

老汉开车右转时没等绿色箭头,见到前面的车转也跟着右转,结果撞上直行的轿车,四大人二小孩受伤。老汉是肇事者,但伤害最严重的却是妻子。

今年(2019年)71岁的郑亚末事后遭到逮捕,被控上法庭,面对两项罪名。主控官以其中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三人重伤的罪名提控,另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二人受伤的罪名,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他昨天(9月4日)认罪后,被判罚款5000元,并且吊销驾照三年。

这起车祸发生在前年(2017年)12月2日早上8时22分,地点在玛丽蒙路(Marymount Road)和宏茂桥1道的交界处。

庭上揭露,被告当时开车载64岁妻子和28岁缅甸籍女佣。他准备右转时,见到前方车辆已右转,于是跟着转,没有看来往车辆,但当时绿色箭头并未亮起,结果与直行的轿车相撞。

该直行车子是由一名40岁男子驾驶,车上载着10岁和5岁的两个女儿。

《联合晚报》当时报道,车祸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两辆车毁坏不堪。主控官庭上透露,两辆无法修补,最终都得报销。

主控官表示,被告虽然应当负起肇事责任,但案件中最严重的受害者都是他车上的人,因此认为不必判他坐牢,希望法官判他最高罚款5000元就好。

但是,控方认为他近日内不该再开车,请求法官判他至少吊销驾照三年。

根据案情,被告妻子除了脑震荡、脑淤血以外,内脏受创,肋骨、盆骨也多处骨折。女佣因车祸导致气胸,必须插管治疗,脸部也擦伤。

另一辆轿车的司机头部轻微受创,身上多处骨折。至于被告和两名女孩都只受轻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