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走廊被市镇会要求移除 居民:莫非脚车丑禁停?

三巴旺市镇理事会人员被指到每一座组屋张贴通告,要求车主在三天内移走脚踏车。(右图)有些脚踏车失修情况严重,不是多处生锈,就是连坐垫都没了。(取自面簿)
三巴旺市镇理事会人员被指到每一座组屋张贴通告,要求车主在三天内移走脚踏车。(右图)有些脚踏车失修情况严重,不是多处生锈,就是连坐垫都没了。(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市镇会在停放于组屋走廊的一些脚踏车上贴通告,要求车主三天内移除废置失修的脚踏车,否则市镇会就派人解决。有居民为此感到不满,指当局并未在组屋楼下提供足够停车位,并指市镇会只是针对“丑的”脚踏车。

居住在三巴旺组屋的网民何伟豪昨晚在踏板车爱好者组织Big Wheel Scooters Singapore(简称BWSS)的面簿页面贴文说,三巴旺市镇理事会人员到每一座组屋张贴通告,他所居住的那座组屋,许多停放在组屋走廊的脚踏车和电动踏板车都被贴上通告,要求车主在三天内移走,否则市镇会将亲自移除脚踏车。

根据何伟豪上传的照片,市镇会是在昨天发出通告,要求居民三天内将破旧废置的脚踏车从组屋底层的停车架移走。一些停放在组屋走廊的脚踏车也被贴有通告,照片显示,脚踏车的车链以及车架的多处地方已经生锈。

何伟豪在面簿愤愤不平表示,自己在停放脚踏车时,已确保脚踏车没挡到居民。“我停车时多年来都确保走廊有至少1.2米宽度的空间,现在不让我停在走廊,是因为我的脚踏车太丑了吗?”

他也质问:“每座组屋底层是否有足够的脚踏车停车位给所有车主使用?”

他也对市镇会把他的脚踏车形容成“破旧废置”感到不满。“我的脚踏车是长得丑,但并不表示它已失修。不准我们在组屋底层或走廊骑车还情有可原,现在还不让我们停车,这也太过分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