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离婚妇争风吃醋 男子恐吓杀裸男

艾莉透露,她曾有过一段婚姻,现已离婚,跟落网男子并非夫妻。
艾莉透露,她曾有过一段婚姻,现已离婚,跟落网男子并非夫妻。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文身裸男遭追逐恐吓,原来是为一名貌美离婚妇争风吃醋!

《新明日报》昨天(9月6日)报道,武吉巴督8道一带的组屋区周三早上9时50分左右发生闹剧,一名文身裸男遭另一名男子追逐拍摄,躲到一辆白色轿车上,那名男子当中扬言要杀了他,随后因涉嫌刑事恐吓被逮捕。

《新明日报》记者追查,发现两男原来是为了一名年轻貌美的女郎争风吃醋,这名27岁女郎艾莉昨晚受访时透露,文身男扎利夫当时跟她在房里睡觉,男友乔哈里突然打开门闯入,吓了两人一跳。

她透露,她跟男友交往了三年,一度同居但目前是分开住的,而她在一年前刚认识扎利夫。

“当时扎利夫在裸睡,看见乔哈里静悄悄打开门,又把手伸入口袋,像是要拿武器的模样,吓得连裤子都顾不得穿就往外跑。”

艾莉透露,原来男友在事发三天前上门时,也看见扎利夫在家中,当晚就动手打得他头破血流,所以三天后再见到他,更加惊恐,连衣服都来不及穿就裸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