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咖啡店骂女儿 男子相劝遭砸破头

(左图)医护人员现场帮受伤阿叔包扎,阿叔衣上可见大片血迹。(右图)咖啡店地上仍可见血迹斑斑。(互联网)
(左图)医护人员现场帮受伤阿叔包扎,阿叔衣上可见大片血迹。(右图)咖啡店地上仍可见血迹斑斑。(互联网)

字体大小:

阿叔在咖啡店骂女儿,疑不满男子好言相劝,竟用酒瓶砸破对方的头部,被警方逮捕。

这起冲突发生在昨晚(9月7日)9点左右,地点是大巴窑4巷第66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不愿透露姓名的店员表示,昨晚9点多准备收工时,听到咖啡店外有吵架声。

“我听到阿叔吵架的声音,一群人围在一起,当中有一名男子被酒瓶砸头,头破血流,警员随后赶来调查。我认得被砸破头的男子,他是咖啡店的常客。”

知情者透露,涉事阿叔不知何故在骂女儿,一名男子劝他冷静下来,谁知阿叔不满对方介入,因此爆发冲突。

据观察,咖啡店外桌椅下四处是血迹,一直到店外空地,长达10米。

警捕51岁阿叔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在昨晚9时08分接获通报后,到场逮捕一名51岁男子,另一名57岁男子则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滋事打架事件。

附近店家受询表示,昨晚7时就关门,虽然不知发生了打架事件,但附近一带常发生冲突事件。

“之前常听到有人吵架、打架,不过打伤人倒是头一次。”

据了解,一般晚上9点后只有咖啡摊营业,一些阿叔常聚在咖啡店喝酒聊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