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冲入巴士站 撞倒候车公众

车子撞入巴士站,现场一片狼藉。(取自网络)
车子撞入巴士站,现场一片狼藉。(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夫妻带着10个月大宝宝开车外出,车子失控冲入巴士站,撞倒一名候车男子,妇女和宝宝以及男子送院治疗。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9月7日)约11时40分,地点是惹兰红山一带布莱路(Blair Road)和甘榜峇鲁路(Kampong Bahru Road)交界处的巴士站。涉事的是一辆黑色轿车,司机不知何故失控,撞倒路牌后,还撞倒一名男子,最后冲入巴士站后方的灌木丛林。照片显示,汽车头部被撞得面目全非。一名公众娜思拉在面簿上表示,她当时在附近餐馆买食物,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才发现出车祸。

“冲击力相信非常强,车上一名妇女和婴儿看起来并无大碍,但在巴士站候车的男子看起来比较严重,躺在地上爬不起来,但愿他没事。”

20190908_news_bus_Large.jpg
 肇事轿车的车头毁坏不堪。(海峡时报)

据了解,送院的婴儿仅10个月大。根据《海峡时报》报道,有目击者表示,一名在巴士站的公众倒在地上,事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另外,一名18岁学生阿蒂拉则透露,她看到汽车失控打滑后,冲进巴士站,还撞断了一根柱子。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一名女子和一名婴儿被送往国大医院,另一名男子则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警方受询时证实,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