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师被撞 告德士叔索赔760万

莫素玲的车子毁坏不堪。
莫素玲的车子毁坏不堪。

字体大小:

女律师开车时被后方德士撞上,导致颈椎拧伤。她称伤势影响她的前途和升职机会,起诉德士司机索赔760万元。

据《海峡时报》报道,起诉人是41岁律师莫素玲。她称在2014年1月2日早上,在泛岛高速公路往大士方向路段,靠近英娘道出口开车时,被后头的马赛地德士撞上。

莫素玲当时右肩、颈项及背部感觉疼痛,双手麻痹。她的右手腕、右膝盖及右脚也受了伤。

莫素玲被诊断患有颈椎拧伤(whiplash),伤势导致她脊髓(spinal cord)水肿,损坏了颈椎骨(cervical spine)和腰椎(Lumbar Spine)的椎间盘(intervertebral disc)。医生过后给她数周病假和住院假。

莫素玲称,意外发生时候,正好是她在一家国际药物科技公司上班的第一天。(人名译音)

伤势影响升职机会 

莫素玲说,她这些年来,持续接受物理治疗和复建,但还是无法运动,或长时间坐下开会,扭动脖子时也会感觉疼痛。

莫素玲在公司当亚洲区域智慧财产权顾问律师仅7个月就离职。

她称伤势影响她的前途和升职机会,因此起诉德士司机欧亚新(67岁),索赔760万元,当中就包括645万元未来收入损失,以及26万4248元医药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