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10月28日起接管胜安釜山航线

从10月28日起,新加坡航空将接管胜安航空往返釜山的航线,可容纳的乘客估计会增加76%。(档案照)
从10月28日起,新加坡航空将接管胜安航空往返釜山的航线,可容纳的乘客估计会增加76%。(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满足乘客需求,从10月28日起,新加坡航空将接管胜安航空往返釜山的航线,可容纳的乘客估计会增加76%。

新加坡航空公司属下的胜安航空是从今年5月1日起推出往返我国和釜山的航线。

根据新航和胜安星期四(9月12日)发出的联合文告,新航接管该航线后会维持航班次数,即每周四趟。

胜安目前使用的是波音737-800型号客机,只能容纳162人,新航则会采用空中客车A330-300型号客机。该客机有30个商务舱座和255个经济舱座,可容纳的乘客量比胜安使用的客机多出76%。

负责市场规划事务的新航高级副总裁陈凯平说,自从胜安在5月开始提供往返釜山的航班后,乘客对这条航线的需求令人鼓舞,由此证明釜山是前往韩国另一个受欢迎的选择,与新航目前负责的首尔航线相辅相成。

“随着新航使用可容纳更多乘客的客机,我们希望能推动往返韩国的旅游继续增长。”

除了釜山的航班,新航和旗下廉价航空酷航每周也有31趟往返韩国首尔的航班。

乘客可从即日起预订新航接管的釜山航班。已经预订胜安航空10月28日及以后任何航班的乘客,将改乘新航的客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