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烟客丢烟蒂 床单衣服烧破洞

钟先生称屋内频频出现从外飘进来的烟灰。
钟先生称屋内频频出现从外飘进来的烟灰。

字体大小:

大巴窑居民申斥,楼上烟客爱在厨房吞云吐雾,抖烟灰、丢烟蒂,导致楼下床单和衣服都被烧破洞,底层更出现100多个烟蒂。 

20190915_184911-01_resized_Small.jpg
底层草坪出现超过100个烟蒂。 楼上居民抽烟,楼下居民遭殃。

住在大巴窑7道第17座组屋六楼单位的钟先生(62岁,技术人员)告诉《新明日报》,住家厨房的地砖,四个月前开始频频出现烟灰,让人不胜其扰。 

“每天都要清理,我很无奈。我不抽烟,也尽量躲开烟客,家里一直出现烟灰,看到就心烦!”

钟先生表示,他曾去问隔壁邻居,对方否认,之后才发现楼上居民在抽烟。“有一次,我在楼下亲眼看到楼上居民在厨房窗口抽烟,不时往外抖下烟灰。”

事后,钟先生曾上楼提醒,情况也有所好转,但最近再次死灰复燃,让他忍无可忍。

“我不想破坏邻居之间的感情,没再去投诉,希望楼上的居民照顾他人的感受。”

楼上居民:已不再丢

《新明日报》记者向七楼居民查询时,他表示说,自从楼下邻居钟先生上来提醒后,自己已多加注意。“2个月前他上来跟我们说之后,我就不敢再在将烟灰弹出窗外了。”

他指出,有看到其他居民也有类似行为。烟灰飘进钟先生家或是其他居民所造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