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锅尸骸是两岁半女童 父母今天被控谋杀

振瑞路铁锅烧尸案侦破,案件可能发生超过一年,死者是一名两岁半的女童,她的亲生父母今天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记者走访该单位时,大门拴上铁链由外上锁,相信已无人住在里面。(陈渊庄摄)
振瑞路铁锅烧尸案侦破,案件可能发生超过一年,死者是一名两岁半的女童,她的亲生父母今天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记者走访该单位时,大门拴上铁链由外上锁,相信已无人住在里面。(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一开始传是胚胎的尸骸,警方如今已证实死者是一名两岁半的女童,而涉案凶手相信是女童的亲生父母。文告指出,女童的父母自去年6月已因涉嫌其他与此谋杀案不相关的罪案遭逮捕,还押至今。

铁锅烧尸案已破,锅内尸骸原来是一名两岁半的女童,她的亲生父母今天(9月17日)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警方在9月10日晚上8时30分接到振瑞路(Chin Swee Road)第52座组屋的一起非自然死亡命案。

当晚警方在八楼的一个单位内找到装有尸骸的铁锅,同天向该座组屋居民询问是否认识住在八楼的一对男女和一个孩子。

起初以为尸骸是一个胚胎,警方如今证实死者是一名两岁半的女童,而涉案凶手相信是女童的亲生父母。

警方昨晚发出文告,指在上诉地点的一个单位内发现人类尸骸。初步调查显示,男女嫌犯是女童的亲生父母,疑涉嫌杀害女童。

涉运毒去年中还押至今

令人惊讶的是,女童的31岁父亲和30岁母亲在去年6月,因为涉嫌与此谋杀案不相关的案件遭逮捕,一直被还押。因此,警方相信两人在去年6月之前已对女童狠下毒手。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这对男女今天将于国家法院,在谋杀的罪名下被控。据本报探悉,女童的父母去年是因涉及运毒而被逮捕。

记者曾多次走访找到女童尸骸的单位,大门拴上铁链由外上锁,相信已无人住在里面。

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透露,案发单位原本住着一名独居老人,一年前转租给一对夫妇。夫妇一家搬走后,换成一名低智商男子和哥哥搬进来。

邻居们都说,那对夫妇有多个子女,一家人挤在租赁单位内。事发单位同层女居民告诉记者,夫妇俩共有六个小孩,有几个还在读小学。邻居也说,除了孩子多,该单位还常有男男女女进出,租赁组屋单位相当拥挤。

据邻居说,最后住进该单位的兄弟,弟弟20来岁,哥哥目前在监狱里服刑。由于弟弟低智商,哥哥曾交代友人定时上门确保弟弟无恙。警方上门当天,正是该友人报警。

据悉,当时友人上门探访,闻到屋内有阵阵腐臭味。靠着臭味探寻,发现一个铁锅内有烧成灰烬的尸骸,吓得马上报警。

女童的父母今天将在谋杀的罪名下被控。根据刑事法典第302节谋杀条文,谋杀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将被判死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