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锅烧尸案】男被告智障弟翻出女童尸

女童被杀五年半后尸骸才曝光,据了解相信是低智商弟弟无心举动,才将案件揭发。
女童被杀五年半后尸骸才曝光,据了解相信是低智商弟弟无心举动,才将案件揭发。

字体大小:

先杀、后烧,再藏尸五年半!振瑞路铁锅烧尸案出现惊人进展,警方经过连日调查后发现,残留锅里尸骸非但不是胚胎,而且还是一名两岁半女童!

更丧尽天良的是,涉嫌杀死女童的凶手竟是女童的亲生父母。女童早在2014年3月就遭毒手,父母干案后疑要毁尸灭迹,试图烧尸,不过并不成功,父母遂把尸骸密封起来,一直保留至今!

女童遇害五年半没人知,疑是因为男被告的弟弟翻找屋里物品,意外翻出密封多年的尸骸,才意外揭发骇人命案。

受访邻居说,男女被告的孩子不少,经常在走廊玩闹嬉戏,因此,当其中一个孩子五年半前突然一夜消失之后,邻居也没发现个中蹊跷。

据了解,女童被杀害后,其尸骸其实一直都藏在屋内,男女被告相信在尝试烧尸灭迹不果后,把尸骸密封起来,过去几年都小心翼翼深藏家中,完全没有露出马脚。

去年,两名被告先后因涉及毒品和其他罪案被捕,孩子相信是被亲友带走或被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重新安顿,只留下男被告的低智商弟弟一人独住家中。

男被告入狱前曾拜托友人定时上门探望弟弟,并给他带来食物,但不排除弟弟因为肚子饿,在家中翻找食物,意外翻出侄女尸骸。

到目前为止,男女被告到底用什么手法,可以藏尸五年半不被发现。网上有不少网民大胆猜测,男女被告很可能把尸骸密封后藏冰箱,借此减少发出异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