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冷血杀女主管 清洁工:遭死者骂笨及羞辱家人

被告阿曼穆英与死者麦穆娜(小图)。(档案照)
被告阿曼穆英与死者麦穆娜(小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清洁工涉冷血杀害女主管一案,被告口供书中称遭死者骂笨,连家人也被羞辱,失控攻击对方,之后将她丢弃沟渠等死。

《新明日报》昨日(9月17日)报道,为筹结婚钱,来自马国的24岁清洁工恩将仇报,涉嫌在储藏室持剪草刀攻击54岁女主管,最后冷血藏尸沟渠,逃回马国两周后如常办婚礼。

这起谋杀案发生于2016年11月24日中午12时至1时,地点在丹那美拉渡轮中心。

案件昨早开审,控方庭上念出被告的三份口供书,当中,被告声称曾遭死者辱骂“笨”和“无能”,对方甚至羞辱家人,说他们“笨”。

被告称因此失控发脾气,拳打死者,对方则推他,他之后到一旁的水桶拿起剪草刀攻击死者。

死者负伤倒地,头巾也掉了,被告称这时才看到对方戴着的两条金项链,他事后将死者拖到沟渠,在她奄奄一息时推入沟渠。

被告形容,死者仰面躺在沟渠内,水未覆盖身体,他接着盖上盖子就离开现场,然后逃往马国。

被告的代表律师昨盘问死者上司罗斯兰时,就提问死者是否会骂人“笨蛋”;罗斯兰表示对方还会骂自己的家人笨,但是都以开玩笑的口吻那么说,因此他也不会放在心上。

被告自揭手持剪草刀10次打死者头,事后用衣服擦净血迹。

控方昨午念出被告部分口供书段落,其中一段是关于被告手持剪草刀犯案的过程。

他绘述,死者被捅后倒在由纸箱和靠垫组成的“床”上,他再用剪草刀10次往对方的头部挥去,但不清楚是否全都击中。

此外,由于储藏室内多处有血迹,为了灭迹,被告翻纸箱、用靠垫藏血迹、再用同事的衣服擦拭墙上等处的血迹,自己也换了件干净的衣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